918博天堂

| 集团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专栏
“明月伴清风 廉洁过中秋”大坤建设公司开展廉政主题活动

中秋佳节将至,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党风廉政和反腐败意识,9月12日下午,大坤建设公司组织青年职工20余人共同开展“明月伴清风 廉洁过中秋”主题活动。活动由公司副经理、纪检委员肖文琼主持。

活动现场组成“廉洁队”和“自律队”,比赛是以两队抢答的形式破解灯笼下悬挂的字谜决出胜负。游戏规则宣布完毕,“廉洁队”队长田凯同志率先抽到一组字谜,向对方展开攻势,思考片刻,“自律队”队长陈文杰同志胸有成竹地说出了谜底自纠自查”,“自律队”成功领先一分。经过激烈的角逐,“廉洁队”最终以微弱的优势赢得了游戏的胜利。游戏结束后,肖文琼发表廉洁寄语:希望干部职工自律、自强,清清白白做人,紧扎纪律篱笆,反腐倡廉践于行。

猜廉政谜语,普廉政知识。此次活动形式新颖,将廉洁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寓教于乐的方式,传播廉政文化,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为公司持续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提供纪律保障。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bjjiujie.com

法律政策
 
 
918博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