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8博天堂

| 集团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专栏
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乾策公司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9月7日,乾策商业运营公司党支部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在公司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宗斌同志主持会议,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任克忠及督导组成员参会。

会议通报了乾策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以及本次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乾策党支部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围绕主题教育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持续巩固提升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达到了沟通思想、增进团结、改进作风、促进工作的目标。

任克忠要求:一是要针对组织生活会中出现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方案,明确完成时限;二是要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工作中学以致用;三是要加强抗风险能力,防止出现经验主义和形式主义;四是要紧抓思想和生活作风,坚持严以修身、严于律己;五是全体党员干部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统一思想、统一部署,确保年度经营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本次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将深入查摆问题,进一步提高全体成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明确努力方向,圆满完成公司各项年度工作目标。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bjjiujie.com

法律政策
 
 
918博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