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8博天堂

| 集团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专栏
共建美丽家园,健康喜迎双节|918博天堂集团公司参与花桥街道清洁家园活动

   中秋、国庆佳节将至,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提升共建社区环境卫生面貌,9月28日上午,918博天堂集团公司党委组织10余名党员干部赴辖区花桥街道大江园社区,开展“武汉以我为荣、小行大爱”清洁家园活动。

 

   志愿者们身着整洁的红马甲,纷纷拿上扫帚、垃圾捡拾器、铲子卫生工具,按照社区安排积极投身到清洁家园的行动。他们自发组成清洁小组,有的齐心协力清扫路面垃圾,通力协作铲除楼面的小广告,摆放规整违停共享单车;有的聚焦清理死角盲区,重点清除居民楼下卫生死角的积存垃圾花坛、草丛中的杂物,做到“清理一处、靓丽一处”。行动中,志愿者们用心用情为社区居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安全的宜居环境,收获了社区和居民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公司党员干部吃苦耐劳的奉献精神,体现公司良好的社会责任感和社会形象。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居民的共建绿色家园的环保意识和文明意识,为创建文明典范城市增添一抹亮丽风采。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bjjiujie.com

法律政策
 
 
918博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