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8博天堂

| 集团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专栏
918博天堂集团公司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大会

1215午,918博天堂集团公司组织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大会。市城投集团公司第考核组组长、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冯茜,副组长、巡察督查专员、纪委副书记李兆忠,监察专员办综合室主任温艳率考核组会监督指导。会议由918博天堂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刚雁主持,公司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以及职工代表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冯茜首先作动员讲话,并对考核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指出,年度考核是集团公司全年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抓手,通过年度考核对2023年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和回顾,对各项绩效目标完成情况进行量化评议,有助于帮助918博天堂集团公司总结提炼工作经验,正视工作差距和不足,找准下一步努力方向。

要求,918博天堂集团公司要高度重视,认真配合考核组做好本次考核工作,对考核结果进行全面梳理、归纳总结,切实把考核成果转化为努力奋进的强大动力。

她强调,2024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也是深入实施市城投集团公司“十四五”规划的攻坚之年,希望918博天堂集团公司全体干部职工,以此次年度考核为契机,进一步振奋精神,凝心聚力,克难攻坚,紧紧围绕集团公司各项工作部署,切实把各项工作组织好,开展好,落实好,全力以赴为市城投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上,何刚雁代表918博天堂集团公司领导班子集体作会议述职述廉报告,报告指出,2023年在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与大力支持下,918博天堂集团公司围绕全年目标任务,精耕房地产主业,统筹开发运营,推进转型升级,展现良好的经营韧性,整体经营保持稳健。2024年,918博天堂集团公司将继续围绕公司发展战略目标,抢抓政策窗口期,以踔厉奋发的姿态推进各项工作,为实现918博天堂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为市城投集团公司城市资源开发板块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根据会议议程,公司子成员个人采取书面方式述职述廉。

会议最后,与会人员根据述职述廉情况,本着公平公正的态度,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公司领导班子履职尽责情况、2023年度选人用人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第三考核组其他成员,通过查阅台账、个别座谈等方式对918博天堂集团公司2023年度经营绩效、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区域性国企综合改革等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考评。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bjjiujie.com

法律政策
 
 
918博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