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18博天堂

    | 集团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专栏
    918博天堂集团公司工会召开四季度工会主席联席会议

    1221日下午,918博天堂集团公司工会召开四季度工会主席联席会议,学习贯彻市城投集团公司工会第次代表大会精神,总结盘点2023年,展望谋划2024。集团公司工会办及所属单位工会主席参加会议。

    集团公司工会主席时剑组织传达学习了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余新民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原文学习了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汪国圣同志代表三届委员会在大会上所作工作报告主要精神。

    会议强调,集团公司各工会一是要深刻领会市城投集团公司工会第次代表大会精神实质,认真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要结合单位实际,做好2024年度工会工作谋划,制定合理可行措施方案;二是要结合业务板块特点积极开展劳动竞赛,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创新工作方式,找准切入点,以赛促干,形成比学赶超的干事氛围;三是充分发挥工会组织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细节着手,积极创建健康食堂、职工书屋、职工之家,开展形式多样文体活动,提升职工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提高企业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以工会工作的“出彩”为集团公司发展“添彩”。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bjjiujie.com

    法律政策
     
     
    918博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