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8博天堂

| 集团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新闻 > 成员企业新闻
战寒流、促复工、消隐患、保运营——乾策公司组织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为响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百日会战”行动计划,乾策公司组织安全及运营工作专班开展了全方位、无盲角的安全检查工作。

年后,公司着重对经营范围内的教育培训机构商户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在对育才一村75号贰零玖美育培训学校巡查时,发现产权房屋外高压线被断枝压盖,树枝与供电线路缠绕,导致两只流浪猫触电死亡,存在较大的公共安全隐患。公司工作人员迅速联系了经营场所所属江岸区育才社区,紧接向相关园林部门及供电部门申请对树木进行修剪。

随后,园林及供电部门抵达现场做停电处理,对残枝进行清理。乾策公司邀请集团公司工程师进行现场勘察指导。本次行动有效防止了次生灾害发生,最终消除租户输电、用电安全隐患,确保了租户及经营范围内的人员及财产安全,促进年后复工、复产稳定局面。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bjjiujie.com

法律政策
 
 
918博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