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8博天堂

| 集团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新闻 > 成员企业新闻
“三五”学雷锋 国企有担当

3月5日下午,集团公司所属上府置业公司和悦家运营公司作为企业代表,参加了在双柳航天科技展馆举行的2024年新洲区“三五”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体现国有企业社会担当。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做深做实志愿服务活动,传播社会正能量。新洲团区委、区人才中心、区委人才办、双柳街道、双柳航天产业基地等相关单位参加活动。

在活动现场,积极宣传城投东方上府项目,为项目销售奠定市场基础,并对城投·东方领誉先租后售及城投·东方上府社区商业进行推荐,持续为项目在新洲区建立良好的客户关系和口传播,助力企业在新洲及阳逻区域扩大影响力。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bjjiujie.com

法律政策
 
 
918博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