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18博天堂

    | 集团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新闻 > 成员企业新闻
    春意美如画,巾帼绽芳华——大坤建设公司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赏春踏青活动

    春意融融,百草吐芳,着和熙的阳光,迎来了第114个国际妇女节。为展现公司女职工新时代新风采,凝聚力量。3月8日,大坤公司工会在汉阳区墨水湖公园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赏春踏青活动。

    碧波荡漾的墨水湖畔,女职工们沐浴着早春的阳光,沿湖徒步放松心情,或三五成群漫步远眺,或互相拍照打卡留念,累了就席地而坐,尽情感受春天的气息。

    徒步结束后,大家围坐一起分享近期读书心得体会,并由阅读延伸到生活,工作、家庭、理财、育儿、养生等各方面直抒胸臆,畅所欲言,气氛轻松而又愉快。

    初春的打开方式怎么缺少围炉煮茶呢?大家架起炭炉,煨一壶热茶,烤上各种小食,食物的香味渐渐飘散开来,唤醒每个人的味蕾,热茶驱散了寒意,美食治愈了疲惫,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此次活动让女职工释放了工作压力,促进了同事间的友谊,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女职工们带着更加饱满的激情投入工作中,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和拼劲,在各自岗位上绽放出更加耀眼的光彩。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bjjiujie.com

    法律政策
     
     
    918博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