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8博天堂

| 集团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新闻 > 成员企业新闻
城投·武汉印聚势内环|武汉好房“第一站”直播活动盛启&大咖沙龙内购会圆满举行

阳春三月,暖意融融。2024年第一轮购房潮来临之际,武汉房地产自媒体联盟及旗下“达人行行行”平台推出2024正能量50+达人联袂推荐活动,首场落地城投·武汉印项目。

3月9日下午,2024正能量50+达人联袂荐武汉好房“第一站”活动正式开启,武汉市房地产协会领导、武汉房地产自媒体联盟负责人、20名达人莅临现场,房协领导为活动启幕致辞,到场的达人针对各自眼中好房子的标准做出分享,并表达了对城投·武汉印项目规划和品质的赞许和认可。

 

活动当日吸引了众多同行和媒体人的参与,现场气氛热烈,来访客户与置业顾问频频互动,咨询项目情况。精彩的分享引来不断的掌声和呼声,在热情高涨的现场,武汉房地产自媒体联盟为城投·武汉印项目举行了“2024正能量50+达人联袂荐武汉好房”的正式授牌仪式。临近活动结束,到场的头部地产达人共同合影留念,标志着本次正能量达人直播活动的正式启幕。

 

3月10日下午,城投·武汉印&武汉购房荟专场内购会正式开启,武汉购房荟地产大V“小妹买房”李昊岚、“徐sir侃房”徐建生以及武汉购房荟主编孙立先生三位业内资深专家及媒体人莅临现场,与大咖共同聚焦楼市,探讨当下市场环境与买房时机。本次盛会以主持人的精彩介绍正式拉开帷幕,由城投·武汉印项目置业顾问介绍项目产品,并带领客户参观样板间,现场互动答疑,气氛热烈,在展示武汉印项目品质的同时,收获了客户的一致认可。

 

随后嘉宾“徐sir”作出了以“2024武汉滨江豪宅圈首发红利”为主题的演讲,精彩的分享过后,现场进入大咖沙龙主题探讨环节,三位嘉宾各抒己见。明确表明在滨江豪宅圈中,城投·武汉印是少有能满足各个面积段需求的项目。当下楼市购房者更多看重确定性,而武汉印的地段和品质给出了答案。

 

好房源和实际的优惠作为本次活动的出发点,为客户带来了更多惊喜,点燃了现场的热情。内购会上,客户争相咨询项目规划、房屋户型、房源定价等情况,内购会取得圆满成功,火热气象延续不停,本次内购房源全部售罄。映衬高涨的客户情绪,城投·武汉印新房源加推在即,内环滨江全面屏封面作品,约128-164㎡无限系新品特惠,预约热线:027-8286 9999。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bjjiujie.com

法律政策
 
 
918博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