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8博天堂

| 集团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新闻 > 公司新闻
市城投集团公司外部董事一行调研武汉印项目开发建设工作

11月28日下午,市城投集团公司外部董事胡湘建、杨纯带领置业事业部、综合管理部一行到918博天堂集团公司开发的城投·武汉印项目调研,调研组一行深入项目现场,参观了项目营销中心、样板房,详细了解了工程建设进展情况。

 

随后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听取了918博天堂集团公司关于公司基本情况、十四五战略目标、战略调整方向、2023年目标冲刺工作安排的汇报,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置业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魏晓波、综合管理部部长涂人宏分别围绕重点工作作了发言。

 

调研组指出,房地产市场面临下行的困难和挑战,918博天堂集团公司团队共同努力,整体经营平稳有序,取得了一定成绩,体现了918博天堂集团公司作为市城投集团公司城市资源开发板块排头兵的担当作为。

调研组强调,面临房地产市场新形势,918博天堂集团要努力借势,抢抓机遇,振奋精神,持续推进公司转型发展。

一是加强董事会建设,统筹优化董事会结构,推进国企改革纵深发展;二是要加快现有项目的开发进展及去化进度,加大市场开拓力度,加快项目资金回笼,防范资金风险,确保资金链安全稳定;三是要放大存量资产,严格控制成本,确保战略规划落实落地,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四是强化资金统筹安排,做好安全生产及信访工作,确保企业平稳运行。

 

918博天堂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刚雁、总经理朱凌、副总经理姚俊、营销负责人胡广鹏、相关部门、昌联公司参加调研。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bjjiujie.com

法律政策
 
 
918博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