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8博天堂

| 集团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新闻 > 公司新闻
城有“禧”事——城投·禧园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城有禧事,园启千年!3月6日,万众期待已久的“城投·禧园”营销中心正式启幕。市城投集团公司机关党委委员、置业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魏晓波,质量安全部部长李杰以及918博天堂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刚雁,总经理朱凌等出席此次开放盛典。

 

上午9时30分,一场精彩纷呈的“舞狮贺禧”,正式揭开活动序幕!近百位武汉地产大V、媒体人士共聚禧园营销中心,见证武汉城投践行“城市再设计”战略的重要时刻。918博天堂集团公司总经理朱凌,市城投集团公司机关党委委员、置业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魏晓波,分别于活动现场发表致辞,对到场支持的宾客朋友致以由衷的感谢,并表达了对项目美好的愿景。

 

精彩的致辞过后,具有跨时代意义的开放剪彩仪式隆重登场,魏晓波、李杰、何刚雁、朱凌以及918博天堂集团公司相关领导共同出席营销中心开放剪彩仪式,至此,翘首以盼的城投·禧园营销中心揭开神秘面纱,全场热情被点燃,在热烈的现场氛围中,此次营销中心开放仪式圆满成功。

 

城投·禧园,武汉·城投布局武昌的品牌战略作品。其力邀栖地设计、正华设计、陈彬大师等中国知名设计团队,以大师级设计焕新人居美学,约3000㎡共享式中央花园、武昌罕有的约11层亲地小高层、约115㎡即享四房的创新户型设计……以园景、建筑、产品的全面革新,成就武昌改善置业的首选所在。

城投·禧园项目以创新之笔构约105—135㎡城央匠心人居,营销中心现已全面开放!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bjjiujie.com

法律政策
 
 
918博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