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8博天堂

| 集团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新闻 > 公司新闻
918博天堂集团公司举办第二场高质量发展专题交流活动

为深入贯彻武汉市“两会”精神,落实市城投集团公司工作要求,3月8日,918博天堂集团公司举办了第二场所属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谈企业高质量发展”专题交流活动。

 

会上,所属悦家公司以“创新铸魂、经营为本,抢占市场,打造全龄段资产运营服务商”为主题,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过往取得的成绩,提出企业要谋划布局租赁住房、商业运营、养老大健康“1+1+1”的多元化业务,成为有影响力的全龄段资产运营服务商,助力集团公司向“租售并举”的战略方向转型。

所属乾策公司以“经营致胜、管理为本”为题,详细讲解了公司在资产经营业务的发展历程、闲置资产盘活业务的心得体会,以及企业未来发展思路与发展方向。

 

集团公司投资发展部以“砥砺前行、探索前进”为主题,对公开市场拿地进行了回顾,提出了部门高质量发展规划思路,即要以提升发展效益为主线,打通企业“投融建管退”全链条循环。

下一步,集团公司将持续围绕“十四五”战略规划,聚焦公司投资、运营业务的高质量发展,切实将市城投集团公司部署工作要求安排落到实处。

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本部部门负责人,所属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bjjiujie.com

法律政策
 
 
918博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