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8博天堂

| 集团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新闻 > 公司新闻
促作风 提能效——集团公司领导到大坤建设公司开展“四风”问题督导检查

36午,918博天堂集团公司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耘带队“四风”问题检查组,深入大坤建设公司开展“四风”问题督导检查。公司经营班子、综合管理部、计划财务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检查组听取了大坤建设公司关于“四风”问题自查自纠工作情况汇报,并部署安排检查。现场详细了解2022年至今大坤建设资金管理、差旅费报销、福利费支出、公务车辆使用、党费和工会经费使用等10个方面的情况。

 

会上,田耘就检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工作成效。要切实强化政治担当,深入查找问题。要深刻剖析原因,制定改进举措,抓好整改落实;二是要强化组织领导,积极配合检查工作。通过自查自纠、监督检查、群众通报等方式来推动公司的作风建设和提档升级;三是要促进建章立制,落实整改“后半篇文章”。通过督导检查,着力在深化整改上下功夫,在建章立制上做文章,切实推动专项整治行动向纵深发展。

 

 

大坤建设公司支部书记殷克强作出表态发言,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严肃对待督查工作;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将每次督查作为促进公司管理提升的契机,激发企业的内动力;三是直面问题,确保督查反馈问题全部整改到位,不断提升企业治理能力和水平,服务企业发展大局。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bjjiujie.com

法律政策
 
 
918博天堂